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给YH的信息。。

从喜欢你的那一天开始,就很想你。认识你5年,喜欢了你4年半,一年365天,4.5 x 365 = 1543天,天天都会想你。有时想一点,有时就超级想。像现在就非常想念你了,你能出先在我面前就好了。

昨晚和你一起吃饭,你知道我有多兴奋吗!!看着你讲话,看你吃饭的样子,看你笑,在我面前的所有动作,我都觉得你美丽极了。吃完饭后,想约你看戏的,可是已经很晚了,一个女生驾车回家好危险。就算时间还早,我也不一定敢叫你看戏,因为害怕你说不要,怕你觉得我想追你,怕你以后不出来。毕竟你都有男朋友了。2年3个月前,在你拒绝我表白的那个时候,你们都还没在一起,他还追着你。今天你们都在一起两年了,老实说,我好羡慕他,也好讨厌他。。看得出他对你很好,他真的好幸福咯,有机会对你好,我就没有这个机会了。。

你问我为什么会分手?其实多多少少和你有关的。我和她帕托的时候,我会想为什么我托着的不是你,当收到你的信息,我会比收到她的信息来的高兴。在学校时,看到你和他走在一起,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和失望吗??所以我才对她说分手,当然很对不起她。

我真的好喜欢你的!!!好多问题想问你!!想问你,你会和他分手吗?如果我约你看戏,你会答应吗?你会有一点点喜欢我吗?我还可以追你吗?

你常叫我要勇敢,要勇敢。好,我答应你,我会很勇敢的做每间事。我一定会进步的!!希望有一天你会成为我的女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